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长。短

我曾经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,放弃了当时想要把头发剪短的念头。直到前几天突然又冒起了这样的念头,可是这一次,不出三天我就把它给实践了。

不是厌倦了长发,只是突然很想让自己释怀一下。近期发生了这么多事,我学会了不让别人左右我的决定,学会了为自己而活。家人也是在生米煮成熟饭后,才得知我的这项决定,当然他们不会有很大的意见,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意见对我起不了很大的作用,他们已经习惯了我的我行我素 :-P

从小学毕业后头发就不曾短过肩膀,这个转变对我而言有着一定的意义,它替我转述着一个事实。如果被问起会不会想念长发,或许会,可是我不会后悔,因为这是我的决定。


一位印裔同胞对我说:“为什么你把头发剪短?你已经不漂亮了,我对你失去了兴趣。”
(这似乎是件好事哦..)
一位莫桑比克朋友对我说:“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的长发。”
(嗯.. 我想.. 我自己喜欢比较重要吧?)

虽然还不是很习惯自己现在的样子,可是觉得自己的头轻了很多,心情也好了许多 :-)

5 comments:

Chemhoster said...

“长。短”--〉标题几有趣以下的。

哈哈。。。我也是我行我素勒。那时染发,家人也不懂,就生米煮成熟饭。。。他们也就唯有。。。高招!

赢了咯

哇,你酱有个性啊。那你高兴就好咯。。。

看起来年轻掉十年!哈哈。。。

sOuR said...

哈哈.. 当然赢了咯..
我那时又烫卷发又染色,我爸爸毫不知情,他只是放工回家后突然发现家里多了一个‘ang mo’..

现在更爽,我剪好头发后爽爽发了个MMS回去吓我哥哥。原本要等到见到他们时才给他们一个惊喜的,可是我又是怕下次回家他们会认不出我,不小心把我漏在巴士车站,到时就惨咯。

Anonymous said...

cant wait to c ur hair..=X

sOuR said...

yerr.. nicole.. u dun wanna see me.. u wanna see my hair only ar???

Anonymous said...

of course i wan to c a brand new vivian with a brand new life la..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