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
感觉上最近大家都不怎么写部落格了,所以也不怎么看别人的部落格了吧。我其实很喜欢用文字来发泄情感,可是这么公开地放在部落格上会让自己觉得很没有安全感,所以常常在写完了后又立即删除了。也许,在那篇文章打好以前,就已经觉得原本想要表达的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没有上传的必要。

这‘一千步’,现在应该不止一千步了吧?这段距离,似乎有增无减。曾经很努力的想要去改变,却发现很多事情是徒劳的。

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部落格了,今天又回到了这里,不是偶然的,只是突然累了,找不到个可以理解自己的人来倾诉,也找不到其他管道来发泄,唯有上来发发牢骚。

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只写了这么多,不是我打字太慢,其实好多句子都被我写了又删的,因为好像觉得不是那么重要了。很矛盾吧!

嗯...... 

此篇文章纯粹是毫无重点的烂文章,如果你不小心浪费了你人生中的几分钟时间来读,我真的很抱歉。


开始觉得,一个人装坚强久了,会渐渐失去脆弱的资格。

6 comments:

Melvin T. said...

人在发泄这回事上显得很矛盾——一方面不希望被公开知道(所以没办法写blog),另一方面却希望呐喊能得到回应(所以写日记没用)。
到最后,听树洞里的回音似乎成了替代的慰藉。

Chemhoster said...

岁月带走的,何止是青春与体力;还有冲动的勇气,和任性的权利。

sOuR said...

还是被发现了,我还以为最近都没有人会上部落格了。

Chemhoster,那句名言要收版权的!

Melvin T. said...

没什么人会上,也没什么人会写。老实说,除非有完整的思绪知道要写什么,不然我也只是写在Facebook或Twitter。

不过,那句话和那张Changi Airport的照片,难不成是出自sour?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539974886064664&set=a.539974869397999.1073741827.519389428123210&type=1&relevant_count=1

sOuR said...

Melvin, 又被发现了!真是服了你。
很不幸的,就是我。那个蒜米page是我家四颗蒜头开的。

sOuR said...

Melvin, 又被发现了!真是服了你。
很不幸的,就是我。那个蒜米page是我家四颗蒜头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