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我老了,怎么办?

我发现,我似乎开始有老化的迹象。
  1. 从前,我可以跑草场两圈半;现在跑不完一圈。
  2. 从前,我骑脚踏车可以用接近十分钟一公里的速度;现在... 忘了有多久没骑了。
  3. 从前,我可以持续两个小时的空手道训练;现在应该坚持不到半粒钟吧?
  4. 从前,我可以持续站着多过四小时(打假期工时);现在最多四十分钟?
  5. 从前,我可以做很多软骨运动;现在,再用力些恐怕会骨折。
  6. 从前,一天五餐也不担心变胖;现在不管吃多吃少体重有增无减。
  7. 从前,攀高爬低蹦蹦跳跳不会喘;现在走多一点路就上气不接下气了。
最惨的是,或许因为早前做了过多搬运工作,好端端的背椎骨竟然会疼痛,坐直弯腰都会有刺刺痛的感觉。

认不清方向不在话下,偶尔还会有短暂失忆症。(譬如说,忘了两星期前曾看过的电影内容,忘了十分钟前做过的事....)

我会不会有未老先衰症啊?
真悲哀,我还不到二十二岁咧~

No comments: